希望online: 风烟再起希尔特(一)

作者: 官方 2006-03-29 我要投稿专区首页

具上海3服紫沐雨汀战地记者最新报道:自从攻城战活动消息传来,每个符合条件的行会都跃跃欲试,不仅仅是为了那诱人的税收,也是为了进一提高自已行会的知名度,证明其实力!北3也不可避免地陷入了这种紧张的气氛之中,作为众所周知的北3两大实力派行会恶搞百万组与风都城甚至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就进   具上海3服紫沐雨汀战地记者最新报道:

    自从攻城战活动消息传来,每个符合条件的行会都跃跃欲试,不仅仅是为了那诱人的税收,也是为了进一提高自已行会的知名度,证明其实力!

  北3也不可避免地陷入了这种紧张的气氛之中,作为众所周知的北3两大实力派行会恶搞百万组与风都城甚至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就进行了多次"预演",场面之惊心动魄令人大开眼界,拍手称绝,就些(小编我)特地会程跟踪,并有幸采访到了恶搞百万组的会长-跳跳龙!

  记者:你好,跳跳龙,可以耽误你几分种时间请你回答几个问题吗?

  跳跳龙:你好,可以啊,请问!

  记者:对于这次的攻城战活动,你有什么看法呢?

  跳跳龙:嗯,我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证明我们行会实力的机会,也使我们有机会与别的行会进行切磋而进一步了解彼此!

  记者:那么,你准备向哪个城市发动进功呢?

  跳跳龙:当然是乐园镇了!

  记者:乐园,那可是各行会共同看重的宝地,据我所知同是实力派行会的风都城也作出了同样的选择,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呢?

  跳跳龙: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了,我想任何一个有实力的行会,都会选择乐园来一试身手的,不是么?风都城确实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行会,但是我们也是绝不言弃的,所以我想这将会是一声十分激烈的战斗!

  记者:据我所知,在这之前,你们与风都城也进行过多此行会战,请问战果如何呢?

  跳跳龙:据我所知,注意的并不是结果而是切磋的过程,但是风都城的一些成员却矢口否认,并扭曲了会战结果这些让我有些啼笑皆非.

  记者:扭曲会战结果?

  跳跳龙:是的,可能处于输不起的原因他们并不承认失败的结果,还处处诋毁我们,由于会战结果只有双方知晓,所以别人也无法分辨,我这截图可以说明一切了

(....图片传送中)编外音:恶搞百万组VS风都城 结果200:60 恶搞全面获胜

  记者:怎么只有一次的截图?只有一次会战么?

  跳跳龙:相信大家都知道前一阵掉线十分频繁吧,没有能完整的打玩比赛,我相信这个图完全可以否定某些大言不惭的人说我们只有他们70%的战斗力了

  记者:许多人对你们行会有异议,甚至大骂你们强横霸道,目中无人 你对此有什么回应么?

  跳跳龙:强者总是遭人嫉妒的,我认为只有实力不如别人的才会逞口舌之快,以漫骂的方式诋毁对手,其实这不过是他们本地很懦弱的表现,真有本事的话何苦如此呢?!

  记者:那你认为北3谁是PK最强的人?

  跳跳龙:我认为 没有最强的个人,只有最强的团体.所以我们恶搞就是以团结为信念从公测起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在这个过程中许多同样很强的行会却慢慢散了,就是因为心不齐!甚至有一些所谓的强者,比如风都城的会长,PK打不过,采用新颖的逃跑战术,利用丢弃特贝力翅膀来逃离战场,事后会长同志还引以为豪说这是"战术逃跑",我实在无奈!实在学不来!

  记者:恩,谢谢你今天接受我的采访,让我们对恶搞行会有了新的认识,最后祝你们攻城成功! 

  跳跳龙:谢谢,我们会加油的!

  看来在实力强大的行会不光有着强劲的实力,同样也有着宽广的胸怀,最后希望恶搞行会以及所有参加攻城的行会取的好成绩!

 相关论坛】   【打印本页】  

::::::::::参阅:游戏同类文章
::::::::::相关精彩文章

::::::::热门新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