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论 坛 热 点
    任 务 攻 略
NPC 任务 高级委托
故事任务 初级委托
BOSS任务 书信任务
清凉暑假Ι清凉暑假Ⅱ
新 任 务旧版任务
    新 手 指 南
高 手 进 阶

魔法技能怪物图鉴
系统介绍 宠物介绍
◎ 装备道具 游戏地图
职业技能名 声 表
装备公式表经验值表
游戏表情 ◎ 骑宠介绍

 

::::游戏任务::::

哈奈尔的结局 贝如纳任务 噜啦族的下落
圣剑与魔剑 四英雄的行踪 雪姬公主
 
 
哈奈尔的结局
次元的空间
地区 奇幻树海
条件
完成继成者任务之后的70级以上组队,或是90级以上的个人。
奖赏
经验值60000,名声6000,火花纹章
内容
在获得狮子纹章之后与[未来的]安德交谈,会得知在奇幻树海有个禁止接近的地方。与警卫交谈后,去看看悬崖旁会看到一块由妖精们守护的地方。
任务解析
1.必须先完成狮子城酒吧“阿勒斯”的委托取得狮子纹章。
2.与[未来的]安德交谈,在前往[未来的]安德说的次元空间,与空间里的警卫交谈。
3.以下分为两种方式进行:
(1)等级90级以上:
A.身上必须持有狮子纹章与警卫交谈。
B.进去之后与大十字架前面的玛廷交谈。
C.之后在去狮子城找卡蕾儿取得火花纹章。
D.找[未来的]安德,任务结束。
(2)等级90级以下:
A.先寻找警卫左后方被洗脑的花仙子姊姊。
B.在组队的状态下与妖精们交谈,会被传送到一个房间。
C.依序解决房间内的NPC(被洗脑的塞亚蛇→被洗脑的天蝎护卫→被洗脑的肌肉蜥蜴兽)
D.解决NPC之后与大十字架前面的玛廷交谈。
E.在去狮子城找卡蕾儿取得火花纹章。
F.找[未来的]安德,任务结束。
佳如德尔的时空旅行药
地区
希尔特边境
条件
次元的空间任务之后。
奖赏
内容
[未来的]安德会告诉从次元空间归来的你,在希尔特边境有一位制造时空旅行药的人,并要你去把药取来。
任务解析
1.先到希尔特边境找佳如德尔,告诉他你想要时空旅行药。
2.与佳如德尔交谈他会告诉你他没有药,但是他可以帮你做,必须要有芭尔蒂亚的眼泪。 3.接着到守护者之洞找芭尔蒂亚,与他对话选择“谈杜伦”,就会取得眼泪。
4.再把眼泪拿回去给佳如德尔,他就会给你时空旅行药,再去找[未来的]安德。
315年的奇幻树海
地区
奇幻树海
条件
时空旅行药任务之后。
奖赏
经验值40000,名声200,海斯之名
内容
带着从[未来的]安德那获得的时空旅行药,从[未来的]安德后方的传送点前往10年后的奇幻树海。
任务解析
1.使用时空旅行药到达315年的奇幻树海之后,跟贝贝交谈。
2.贝贝似乎忘记你是谁,告诉你他的老公受到了诅咒,接着进去后面的那间屋子。
3.出来之后再与贝贝交谈一次,再去后方桥过去的屋子,与神秘男子交谈。
4.再出来去找贝贝交谈,说完话就再去那间屋子,这时你会偷听到贝贝与神秘男子的交谈。
5.之后再去找贝贝交谈,他会给你召唤石。接着到次元空间找警卫或花仙子姊姊交谈。
6.进去之后一直走到最里面,打死唯一的一只堕落的天使玛莉。
7.打死玛莉之后你会被传送出来,再与贝贝交谈就可获得〝海斯之名〞。
316年的十字森林
地区
十字森林
条件
需解完315年的奇幻树海。
奖赏
经验值50000,名声20000,神之石
内容
[未来的]安德要你现在到十字森林去,击倒在圣地里面的哈奈尔。
任务解析
1.与[未来的]安德交谈,拿取“时空药”在前往十字森林的圣地。(需先击败恶魔奥姆)
2.进到圣地之后走到底有一个传送点为尼萨的房间,进去里面找尼萨交谈,取得尼萨的符咒。
3.拿到符咒后再往里面走会看到另外一个小房间(里面有神圣护卫)进去再直走到底。
4. 进入哈奈尔的房间,你会看到 “ 阿勒斯 ” ,与他交谈过后就会被传送打哈奈尔的地方。
5. 击败哈奈尔之后,得到 “ 神之石 ” 。
6、回到 尼萨处与她交谈,进入剧情画面。看完剧情画面后,回到狮子城酒吧处找到阿勒斯。与阿勒斯交谈后,再去找未来的安德。
7 、未来的安德会叫你进去他后边的传送门找一个叫“贝儿林”的人。进入传送门, 找到贝儿林触发一段剧情。(该段剧情时间会很长,如果选择错误的对话选项,剧情将重新开始)
8 、剧情结束后,贝儿林会再给你一块神石。“哈奈尔的结局”任务结束。
哈奈尔结局的奖励
地区 哈代尔修道院 条件 结束 哈奈尔的结局任务、神石、海斯之名
奖赏 尼萨之名、哈克马之名
内容 携带神石找到 哈代尔修道院的可雷德盈(坐标: 163 343)
任务解析

1. 携带[神石]、[海斯之名]找到哈代尔修道院的可雷德盈,与他交谈。选择“合成从伊琳那里收到的装备”他就会把 [神石]和[海斯之名] 合成为[尼萨之名] 。
2.  如果还想继续合成,携带第二块[神石] 和 [尼萨之名]与 可雷德盈交谈。选择“合成从伊琳那里收到的装备”,你就会得到[哈克马之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