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论 坛 热 点
    任 务 攻 略
NPC 任务 高级委托
故事任务 初级委托
BOSS任务 书信任务
清凉暑假Ι清凉暑假Ⅱ
新 任 务旧版任务
    新 手 指 南
高 手 进 阶

魔法技能怪物图鉴
系统介绍 宠物介绍
◎ 装备道具 游戏地图
职业技能名 声 表
装备公式表经验值表
游戏表情 ◎ 骑宠介绍

::::改版内容::::


公会战



    更新后玩家可在游戏中通过npc直接在风格迥异各种角斗场内自行发起多达60人的30vs30的大规模公会战争!向对方发出挑战,通过npc选择角斗场地,将公会的兄弟召唤到身旁,开始战斗吧!不管是直接用实力对话的全面大战,还是考验战术智慧的夺旗模式,在雄伟的角斗场中,让我们用手中的十字镐,通通乐来决定谁是真正的强者,谁是真正的第一公会!
    场地自选!时间自选!!对手自选!!!在这个自由的世界里,让我们来一场畅快淋漓的PK party吧!

1:公会站条件

- 只赋予公会等级 4 级以上的公会挑战权限。

- 公会等级 3 以上的公会才可以应战。

* 即公会等级 3 以上的公会,才可以参加公会战。

* 挑战权限,应战权限,只有各公会会长具备。

※ 公会战人员可以最高值为 30vs30 。

每个公会入场的公会会员,按照先后顺序最多为 30 名。

2.工会战申请流程

申请方法 1:

举例:若公会 A的公会会长,向公会B 申请挑战。

公会A的公会会长在好友(messenger)菜单下属的公会信息窗口的菜单中用右键点击本公会任意会员的角色名称,在随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申请工会战,在工会战对象的窗口中输入所要挑选的工会名称,即完成挑战,等待对方应战。

[好友(messenger),公会信息窗口的菜单]

申请方法 2

举例:若公会 A的公会会长,向公会B 申请挑战,且双方面对面情况下。

公会A的公会会长将鼠标移动到B会长的角色上,点击右键,在随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申请工会战,在工会战对象的窗口中输入所要挑选的工会名称,即完成挑战,等待对方应战。 

通过其他公会会长的角色右键的菜单申请

无论以那种方法申请公会战都要进行以下步骤

   
公会战挑战的情况
公会战应战的情况

- 战斗公会: 可以收到公会战申请信息。

- 非战斗公会: 不接收公会战申请信息。

     在被挑战一方的工会会长确认应战之后,双方公会会长们将自动被传送到公会战准备地图。通过公会战准备地图的NPC“公会战管理者”,设置公会战具体内容,只有挑战一方的会长可以设定地图,挑战金额等具体内容。设置结束后,如对方会长同意挑战方会长对工会战的安排,则双方公会会长被传送到选定的公会战地图中。此时,双方工会的会员将收到系统发来的显示参加公会战的按钮,再点选确认后将被直接传送到公会战准备地图,后利用NPC“拜特林”移动到公会战地图现场。

    系统将于公会会员发送召唤信息后开始计准备时间。准备时间是3分钟,3分钟里,可召唤公会会员到公会战现场。准备时间结束,公会战开始。公会战开始后,还没进入场地的会员则不可进入!

主管公会战的家伙![公会战管理者]

通过公会战管理者设置公会战中

   被挑战方同意设置后,双方公会会长传送到公会战地图。

   双方会员那里都会加公会战的按

  属于双方公会的会员那里都会显示参加公会战的按钮    会员同意被召唤到准备公会战地图

在公会战准备地图,利用NPC“拜特林”移动到公会战地图

3. 工会战设定

- 设定内容包括开始公会战之前的公会战种类及条件。 - 设置选项只能由公会战申请者完成。

[ 设置目录 ]

① 公会战类型 : 全面战 , 公会存心战

② 公会战时间 : 按时间设置来决定进行公会战的时间。

③ 公会战地图 : 按类型决定来可以选择地图。

④ 战利希尔 : 公会战里用战利品的希尔 [ 最少: 100万希尔,最大: 10亿希尔 ]

⑤ 公会战 k.o: - 把KO点数达到指定的数值时,公会战结束。

- 根据公会战类型, KO MAX(KO上限值) 数值不同。

⑥ 等级伯爵 : 根据杀死对方不同爵位的玩家, 所得到KO 点数不同。(挑战方会长可在挑战设置时取消该项)

⑦ 加时赛 : 开战前由公会会长设定ko点数。战斗中,当一方所获的ko点数率先达到预设值时,即宣告胜利。

 

公会战准备地图在此可进行会战设置会会员

工会战目前开放了 2 张地图: 古罗马斗兽场,特洛伊

古罗马斗兽场


特洛伊


4. 具体说明

1 )公会战类型

全面战 : 杀死对方玩家得到KO点,先得到预定值的公会获胜。(不可设置KO点获得条件。例如伯爵方式。

全面

公会存心战 : 夺旗形式,具有公会存心的公会会员,点击各公会阵营 STARTING POINT 的象征物的时候,处理为 KO 点数。 (详情查看下文)

去敌军阵营的时候,比去我军阵营的 KO 点数更多:

- 点击我军军营象征物 : 我军的 KO 点数增加 10 。

- 点击敌军军营象征物 : 敌军的 KO 点数减少 30 。


把公会存心送到我军阵营,换算分数

把公会存心送到敌军阵营,换算对应分数。

拿着公会存心,往敌军阵营突进的场面。

2 )公会存心

- 公会存心是 : 不被其他公会屈服,公会自己养身养心,最高境界的心。

- 使用方法

① 获得在光石身上掉落的公会存心。

② 获得的角色点击各阵营 STARTING POINT 的象征物的时候,处理为 KO 点数。

③ 一个角色不能拥有超过 1 个以上公会存心。

④ 拥有的角色死亡时,自动消失。

 
打破光石,掉落公存心
存心的状态

3 )公会战 结果

- 公会战时间结束时,两种类型的公会都是战是通过 ko 点数多少决定胜负。(多者胜)

- 公会会长投降的时候,跟 ko 点数无关,视该公会败战。

- 无加时赛设置时,ko 点数相同时,为无胜负。

4 )公会战 战利希尔

- 战利希尔 : 作为公会战的战利品,可以定希尔。 [ 最少 : 100 万希尔 , 最多 : 10 亿希尔 ]

* 战利希尔是在进入工会战设定页面前由挑战方工会会长设置,应战方会长同意的。

- 败战公会的战利希尔,存入到胜利的公会的公会仓库。

公会战结束的场景

5 )公会战 排名

- 记录公会战的战绩,在官网以公会战排名形式来记载。

- 排名有:周综合排名、累积公会排名、个人 KO 排名。

- 周综合排名的第 1 名公会,被认定为最强公会,赋予最强公会旗帜。

- 连续 4 周当上最强的公会,上到荣誉的殿堂。

公会排名说明: 

目录

说明

周公会排名

- 周公会排名中,第1位的公会下周为止成为最强公会。

- 排名是,每周[每周二定期停机维护]都会初始化。  

- 被选为最强公会的公会,在游戏中赋予最强公会旗帜。

累积公会排名

- 进行会战时开始,累积战绩来进行排名 

个人KO排名

[K.0点数]

- 以参加会战的角色们个人K.O的点数为战绩,排定个人K.O点数排名。   

6 )最强公会旗帜

通过公会战 排名,选定最强公会。被选定的公会,可得到最强公会旗帜。

- 授予的最强公会旗帜,可拥有 1 周。

- 由于排名更新,最强公会变化时,旗帜将转到对应公会

[最强公会旗帜]

7 )荣誉的殿堂

- 连续 4 周成为最强公会,则可以在位于村庄的“荣誉殿堂”标记个该公会的旗帜。

- 荣誉的殿堂在中的记录将保持倒下一个荣誉公会的宣布日。

- 下一个荣誉的殿堂公会上来的话,之前的“荣誉殿堂公”会,会纪录在荣誉公会列表中。

- 点击荣誉管理者,可以查看到曾经纪录在“荣誉殿堂”的公会。

   

[荣誉的殿堂]      [荣誉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