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论 坛 热 点
    任 务 攻 略
NPC 任务 高级委托
故事任务 初级委托
BOSS任务 书信任务
清凉暑假Ι清凉暑假Ⅱ
新 任 务旧版任务
    新 手 指 南
高 手 进 阶

魔法技能怪物图鉴
系统介绍 宠物介绍
◎ 装备道具 游戏地图
职业技能名 声 表
装备公式表经验值表
游戏表情 ◎ 骑宠介绍

::::游 戏 地 图::::
17173.com网络游戏:《希望OL》专区

各大城镇

乐园镇 狮子城 哈尔代修道院 雪山矿村 欢喜城
初阶练功 咕咕森林 幻域河上游 回声谷 梦境河上游  
中阶练功 冰峰 乐园边境 幻域河中游 星梦谷  
高阶练功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遗迹森林 回声山脉 梦境河平原
十字湖 十字森林 封印之岛西部 封印之岛东部  
洞穴地图 泰坦洞穴 咕咕洞穴 守护者洞穴 神秘洞窟 封印洞穴
特殊地图 封闭森林 黑发少年密室 金币密室 神圣密室 雪姬公主房
熔岩地带 骄傲的小猪的摇滚菜头田 幽灵坟场 死亡丛林
野外商店位置 哈代而修道院 回声谷 乐园边境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V1.6.001版本 红色沙漠东部 红色沙漠西部 奇封山 新手村 魔幻村庄
V1.7.001版本 光明大陆 黑暗大陆 火焰大陆 金属大陆 绿色大陆
水之大陆 土之大陆 娜雷斯地图 耶斯蒂伦  
乐园镇 狮子城 哈尔代修道院 雪山矿村 欢喜城
 

NPC:
a:薛彼雅奶奶
b:厨师
c:推车(妖精苏雷)
d:捷克、喜斯原(酒吧内)
e:艾彼雷欧
f:命名师、火盆(道具屋内)
g:欧森、肯、诡异的地区
h:奇怪的光芒(伊欧)
i:奇怪的文字
j:阿伦
 


位于希尔特北端的山村,虽然曾经受到噜啦种族的攻击而变成荒地,但目前已恢复以前的繁华的气氛。泰坦墓穴生产的矿石品质非常的良好,也是铁匠高手最多的村庄。 虽然村庄的面积不是很大,但常受到噜啦种族的入侵,因此村民的个性都很直率,豪爽,但最重要的心肠非常的善良,这里是努力工作的人适合生活的地方,经常打架的人就比较不适合啰! 在这里可以转职为铁匠。由于附近有着守护者矿山,曾经是英雄们与葛拉杰进行决斗的的场所,因此有许多游客来此观光。位于首较远的地方,**上也有独立的体系,并且此地的矿山组合正发挥着最大影响力
 
地形 寒冷地区的山岳村庄。
说明 位于寒冷地区的山岳位置,北部有着守护者矿山。是?山业出名的矿山村庄,被世人称为希尔特铁匠的家乡。很多著名的铁匠都是在这里出身的。
建筑特色
道具贩卖店,武器商店,酒吧,图书馆,旅馆,修练之塔。
特别活动
可转职为铁匠,之后会再新增。
玩家等级
新手(1~15),一般(30~50)。
可移动地区
西:希尔特边境,南:幻域河中游。
 

乞丐

坐标:256 278
220 339

乞丐是新手玩家的明灯,他会传授玩家大部分初期的冒险技能。
与乞丐对话可以向乞丐学习

四个技能:
1、 睡觉技能 2、 连击技3、钓鱼技能4、 表情使用

委托秘书

坐标:256 278
220 339

玩家可以向委托秘书接受委托任务,完成委托任务以后可以向委托秘书拿取金钱、声望、经验作为报酬!与委托秘书的对话:
1、“我想问问委托处的事情”:委托处秘书将会给您详细介绍委托处的用处。
2、“接下工作”:委托处秘书将会随机分配给您一个委托任务,您可以接受或拒绝。
3、“把带来的物品递上”:完成委托任务后,将委托任务要求的物品交给委托处秘书,并领取报酬。
4、“想要放弃怎么办”:委托处秘书将会细心的解答如何放弃任务。
5.“离开”:结束与委托处秘书的对话。

摊贩

坐标:252 210
476 473
222 303

摊贩的职责是向玩家出售生命和技能值的补充类道具。玩家也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卖给摊贩换取游戏的金钱。

银行职员

坐标:255 218
158 289

银行职员能给你提供类似仓库的功能。在玩家角色等级8级开始可以申请使用银行,银行可以帮助玩家保管金钱和道具,当提取占用一个物品栏不限数量的道具时需要支付100希尔的保管费。

商人

坐标:208 344

商人居住在各村庄的修炼之塔处,在厌烦了商业后决定不再做生意了。开始喜欢专门教授他人如何经商。从他那里角色可以学习“交易、开设聊天室及地摊”的技能。

宝石商人

坐标:207 343

为了向“商人”学习经商的秘诀,一直尾随在“商人”的旁边,所以只要找到商人的行踪就一定会看到宝石商人了!宝石商人专门传授给玩家“装备合成”的技能。

俏护士

坐标:264 279
275 206
478 473
213 336
162 286

俏护士在游戏中就相当与是一个记录点。角色在哪个俏护士那里注册过,在战斗死亡时,系统会自动给你传送到她的身边。

马夫

坐标:275 204
162 283

马夫的职责是专门为了方便玩家在各个城市之间穿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只能在注册过的马夫间传送且每次传送都需要支付一定的西尔币作为传诵费用。
 


位于村庄中央的大型铁匠聚集所,如果成为了铁匠,便可随时进出啰!


位于村庄北西部且历史悠久的修道院。


习得技能的地方。建筑物的外型类似小型城堡,位于一般村庄的西北部,并且在这里可转职为其它职业,也可以习得各职业的技能。在修练之塔前,你可以看到很多的乞丐,他们每天都会坐在此地,请先透过乞丐习得睡觉技能。


各村都有设立为新手冒险者的委托处,在这里可以接到一些简单的委托。 请选择适合自己的委托。


存放金钱与物品的地方。(目前为封闭测试,还未公开此功能)


这里是贩卖武器与装备的地方。

在每个村庄内可以看到水瓶模样的大楼就是道具贩卖店。 在这里可以购买药水与食物。


屋顶上有一个大酒桶的屋子就是酒吧。 这地方是人们聚集在一起,开开心心,热热闹闹谈话的场所,并且在这里也可以买到简单的食物。 .


.

这里是租书的地方,并且也可以得到一些关于游戏的资料喔!


这地方是举行决斗的场所,除了决斗之外会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