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论 坛 热 点
    任 务 攻 略
NPC 任务 高级委托
故事任务 初级委托
BOSS任务 书信任务
清凉暑假Ι清凉暑假Ⅱ
新 任 务旧版任务
    新 手 指 南
高 手 进 阶

魔法技能怪物图鉴
系统介绍 宠物介绍
◎ 装备道具 游戏地图
职业技能名 声 表
装备公式表经验值表
游戏表情 ◎ 骑宠介绍

::::游 戏 地 图::::
17173.com网络游戏:《希望OL》专区

各大城镇

乐园镇 狮子城 哈尔代修道院 雪山矿村 欢喜城
初阶练功 咕咕森林 幻域河上游 回声谷 梦境河上游  
中阶练功 冰峰 乐园边境 幻域河中游 星梦谷  
高阶练功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遗迹森林 回声山脉 梦境河平原
十字湖 十字森林 封印之岛西部 封印之岛东部  
洞穴地图 泰坦洞穴 咕咕洞穴 守护者洞穴 神秘洞窟 封印洞穴
特殊地图 封闭森林 黑发少年密室 金币密室 神圣密室 雪姬公主房
熔岩地带 骄傲的小猪的摇滚菜头田 幽灵坟场 死亡丛林
野外商店位置 哈代而修道院 回声谷 乐园边境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V1.6.001版本 红色沙漠东部 红色沙漠西部 奇封山 新手村 魔幻村庄
V1.7.001版本 光明大陆 黑暗大陆 火焰大陆 金属大陆 绿色大陆
水之大陆 土之大陆 娜雷斯地图 耶斯蒂伦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遗迹森林 回声山脉 梦境河平原
十字湖 十字森林 封印之岛西部 封印之岛东部  
 

 

地形
幻想地区
说明
很少人会知道的地区,位于遗迹森林的最深处。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浓雾当中,只能看得到奇怪的巨大树群和诡异生命体的尖笑。在卡蕾儿女王的领导之下,以王国的财力资助和冒险家们的努力,很多的地方也逐渐被世人知道,偶尔也能看到经过此地的勇敢的冒险家们。
建议练功等级
高等级(50~80)
出现怪物
德拉翰之头,黄金瓢虫,森林路克,酷傻,粉忙的蛋头。

 

出现怪物

 

名称
德拉翰之头
等级
42
属性
经验
1752
HP
2565
攻击力
237
防御力
72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钛元素、德拉翰的眼泪、 陶瓷、 炭、 无烟炭
特殊物品
红宝石、钻石
装备防具
杜拉罕的头、飞翔匕首、 猫咪之杖.G、 祭祀帽子.G、 蚕丝蝴蝶结.G
出现地图
遗迹森林、 奇幻树海
说明 德拉翰身上掉下的头,为了找寻自己的身体而四处游走。

名称
黄金瓢虫
等级
45
属性
经验
1799
HP
2949
攻击力
250
防御力
78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钛元素、 鸟蛋、 亚炭、 褐炭、 生产秘籍武器篇(骑士)、 生产秘籍武器篇(剑士)、 生产秘籍武器篇(法师)
特殊物品
水晶、红宝石
装备防具
水晶之杖、 超合金大剑、 白银大剑、 黄金通通乐、 蚕丝鞋.G、 修道之鞋.G、 熊爸爸的鱼.G、 水晶之杖.G、 蛙盾、 设计师之帽
出现地图
奇幻树海
说明 甲虫种类的瓢虫。受到贝里的魔力而变形成的黄金瓢虫。以吃能让树木枯死的虫子维生,原本以清道夫自居的它,在变成贝里之后,就以马桶通为武器,因为善于占卜,所以被视为贝里界的占卜大师。

名称
森林路克
等级
47
属性
经验
2041
HP
4487
攻击力
257
防御力
75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钛合金、 石油、 幸运草、 发光的结晶、 林中澳五哥的信、 无烟炭、 生产秘籍武器篇(祭司)、 生产秘籍武器篇(小丑)、 生产秘籍武器篇(铁匠)
特殊物品
水晶、红宝石、木宝石、土宝石
装备防具
白银套装.G(下衣)、 钢铁巨刃、 狂风大剑、 风精灵之杖、 铁锤、 能量下衣.G
出现地图
奇幻树海
说明 住在森林里的巨大路克。巨大的身体常常会吓倒别人,但是其实它很温柔、善良,喜欢花和鸟。甚至有许多鸟儿会停坐在它的头顶上…

名称
酷傻
等级
68
属性
经验
3988
HP
7208
攻击力
320
防御力
208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蓝火花、 男生的罗漫史、 冰水晶、 蓝色结晶、褐炭、 鸟蛋、合成秘籍(G篇)、 合成秘籍(命中率强化型)、 制作60发私制炸弹的书
特殊物品
钻石、红宝石
装备防具
蝙蝠侠面具、 慈悲帽子、 黄金头盔、 风神帽、 茹尔之帽、 热血匕首.G、 超合金大剑、 黄金大剑、 白金之杖、 黄金匕首、组合师套装(裤子)
出现地图
奇幻树海
说明 不管是讲笑话还是讲正经话都是面无表情。经常以冷笑让周围变得冷场。而且拒绝他人称它为酷呆,是个主张称呼自己为做酷傻的美中年。

名称
粉忙的蛋头
等级
65
属性
物理
经验
3564
HP
6600
攻击力
310
防御力
198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血块、 男生的罗漫史、 热血、 鸟蛋、 沥青炭、 生产秘籍(防具-祭司)5卷、 生产秘籍(武器-铁匠)5卷、 生产秘籍(饰品篇) 35卷
特殊物品
红宝石、钻石
装备防具
热血剑、 慈悲之鞋、 热血大剑、 白金之杖、 黄金靴、 茹尔之鞋、白银匕首、热血剑.G、 热血锤、 合成师套装(裤子)
出现地图
奇幻树海
说明 因长时间持续在椅子上吃、睡、拉过生活,导致身体变形成椅子上的样子。双腿退化且身体变成圆形,还长出转动椅子的长触手。为了生活方便,手也增加为三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