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论 坛 热 点
    任 务 攻 略
NPC 任务 高级委托
故事任务 初级委托
BOSS任务 书信任务
清凉暑假Ι清凉暑假Ⅱ
新 任 务旧版任务
    新 手 指 南
高 手 进 阶

魔法技能怪物图鉴
系统介绍 宠物介绍
◎ 装备道具 游戏地图
职业技能名 声 表
装备公式表经验值表
游戏表情 ◎ 骑宠介绍

::::游 戏 地 图::::
17173.com网络游戏:《希望OL》专区

各大城镇

乐园镇 狮子城 哈尔代修道院 雪山矿村 欢喜城
初阶练功 咕咕森林 幻域河上游 回声谷 梦境河上游  
中阶练功 冰峰 乐园边境 幻域河中游 星梦谷  
高阶练功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遗迹森林 回声山脉 梦境河平原
十字湖 十字森林 封印之岛西部 封印之岛东部  
洞穴地图 泰坦洞穴 咕咕洞穴 守护者洞穴 神秘洞窟 封印洞穴
特殊地图 封闭森林 黑发少年密室 金币密室 神圣密室 雪姬公主房
熔岩地带 骄傲的小猪的摇滚菜头田 幽灵坟场 死亡丛林
野外商店位置 哈代而修道院 回声谷 乐园边境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V1.6.001版本 红色沙漠东部 红色沙漠西部 奇封山 新手村 魔幻村庄
V1.7.001版本 光明大陆 黑暗大陆 火焰大陆 金属大陆 绿色大陆
水之大陆 土之大陆 娜雷斯地图 耶斯蒂伦  
泰坦洞穴 咕咕洞穴 守护者洞穴 神秘洞窟 封印洞穴
地形
希特尔边境南端的洞窟
说明
雪姬公主们为了远离人类而凿的洞窟,由于水一直会流进洞窟内,因此地面永远是潮湿的。附近有着以雪姬公主为主食的雷砍特徘徊着,并且为了取得雪姬公主体内的水晶,猎人偶尔也会在此地出现。
洞窟 2 层进入方法
如果想要进入神秘洞窟2层,必须完成雪姬公主任务才能进入!
玩家等级
50~100
出现怪物
白金瓢虫,阴险羊伯伯,麦加帝斯,骷髅博士,凡赛斯,雷砍特 ,幽灵勇士,天蝎护卫。
出口
希尔特边境。

 

名称
白金瓢虫
等级
86
属性
经验
7000
HP
13750
攻击力
555
防御力
305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白金瓢虫的触须、 血块、 男人的罗漫史、生产秘籍 武器篇(剑士)、 手榴弹的书 25发、 生产秘籍 武器篇(骑士)、 生产秘籍 武器篇(法师)、 生产秘籍 武器篇(祭司)
特殊物品
红宝石、 钻石、 光宝石
装备防具
星光盾、 密银大剑、 密银剑、 兰花大剑、 诱惑套装(裤子)、 老虎钳、 手榴弹的书 20发、 白金通通乐、 密银短剑、 热血锤.G、 酷傻之棍.G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
说明 瓢虫兄弟当中最难遇见的老大。使用马桶通当中最好的”白金马桶通”当武器……

名称
阴险羊伯伯
等级
92
属性
经验
10970
HP
20000
攻击力
640
防御力
455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狼皮、 圣骑士之魂、 无烟炭、亚炭、 生产秘籍 (武器-剑士)13卷、 生产秘籍(骑士-武器)13卷、 生产秘籍(武器-法师)13卷、 生产秘籍(武器-铁匠)13卷、 生产秘籍(武器-祭司)13卷
特殊物品
红宝石、 钻石
装备防具
吸血鬼之剑.G、 星光套装(上衣)、 武道套装(上衣)、 玛瑙套装(上衣)、 恩惠套装(上衣)、 幽灵骑士盾、 诱惑套装(上衣)、 专家套装(上衣)、 玛瑙之鞋.G、恩惠套装(裤子)、 恩惠之鞋.G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
说明 大盗羊的进化形。为了自身的安危而配合环境戴上狼皮面具,它会对路人使用加强版的机关枪,来攻击路人。

名称
麦加帝斯
等级
105
属性
经验
17312
HP
32400
攻击力
810
防御力
655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合金铁链, 杰森的心脏,生产秘籍(铁匠服装 第15本), 生产秘籍(饰品篇)38章, 雷欧的信3, 合成秘籍(必杀强化型), 生产秘籍(骑士 第16本), 合成秘籍(攻击速度强化型), 生产秘籍(剑士第16本)
特殊物品
钻石, 红宝石
装备防具
太阳靴, 吸血大剑, 吸血鬼之剑, 雷顿的手杖, 武将上衣, 月光套装(上衣), 灵魂上衣(上衣), 苦行上衣(上衣), 阿斯特拉之锤, 吸血匕首, 尼萨的手杖, 武皇之鞋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
说明 因为只会欺负小女孩,所以受到处罚而死去。因为米拉认为它很可爱,所以就赋予它那邪恶的精神新的生命。因为逆行生与死而变成Zombi,但是却仍然无法忘记之前的快乐,受到前生的影响,靠着它那光滑的蛋白质肌肉挥动电锯并找寻小女孩。喜欢的颜色是朱红色。

名称
骷髅博士
等级
95
属性
经验
11382
HP
22000
攻击力
675
防御力
495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甘油、 导火线、 亚炭、 沥青炭、生产秘籍(饰品篇)9卷、 手榴弹30发制作书、 合成秘籍(G)、 浮游石制造书、 合成秘籍(命中率强化型)、100%纯度浮游石制造书、生产秘籍(防具-祭司)14卷、 手榴弹45发制作书、 生产秘籍(防具-小丑) 14卷、 手榴弹50发制作书
特殊物品
红宝石、钻石、 黑暗宝石
装备防具
武将之鞋、 月光靴、 灵魂鞋、 苦行之鞋、 恩惠之冠.G、 玛瑙之帽.G、 武术头带.G、 吸血鬼之剑、 游吟诗人鞋、 星光头盔.G、 吸血大剑、 喵喵~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
说明 超强破坏力!长距离的攻击范围!在加上自爆术……是个绝对不容忽视的对手,骷髅兵的物理耐久力是很弱的,所以就尽量速战速决吧!

名称
凡塞斯
等级
88
属性
经验
7764
HP
15250
攻击力
585
防御力
375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黄金结晶、 毒指甲、 金、 褐炭、 生产秘籍 武器篇(骑士)、 生产秘籍 武器篇(剑士)、 生产秘籍 武器篇(法师)
特殊物品
红宝石、 钻石
装备防具
玛瑙套装(裤子)、 武道服(裤子)、 星光套装(裤子)、 恩宠服装(裤子)、 恩惠之冠、、 尼特拉斯手杖.G、 十字大剑、 十字剑、 尼特拉斯的手杖、 兰花大剑.G、 神圣之槌.G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
说明 跟超级赛亚蛇一样是腕力强、性情豪放的半蛇族。凡赛斯的个性特别火爆和挑剔,一个不小心可能会受伤,所以千万别触犯它。

名称
雷坎特
等级
240
属性
不明
经验
100000
HP
1500000
攻击力
1800
防御力
2000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特殊物品
红宝石、钻石、光宝石、火宝石、水宝石、暗宝石
装备防具
金光之锤、黑帝斯剑、格拉迪沃司、尼萨之杖、黑帝斯剑、金光之锤、格拉迪沃司、劲量小锤、尼萨之杖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
说明 因某个法师的失误而产生的,吃掉人造怪物“雪姬公主”的天敌。为了增加自己的力量,吃掉与自己一样属性的雪姬公主。

名称
幽灵勇士
等级
98
属性
经验
12781
HP
24700
攻击力
700
防御力
540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黏液、 冰冷的心脏、 生产秘籍(武器-法师) 14卷、 生产秘籍(武器-铁匠) 14卷
特殊物品
红宝石、 钻石、金宝石
装备防具
兰花大剑、 德拉翰之剑、 雷伊纳之杖、 武将头带、 月光头盔、 灵魂帽、 苦行之冠、 神圣之槌、 工人之帽、 幽灵骑士盾、 星光盾.G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
说明 在很久以前,贝里跟人类时常发生大规模的战争,在当时因为被全灭而出名的’黄昏骑士团’,其骑士团的象征就是鱿鱼,而这个贝里所使用的武器上就刻有那个图案。

名称
天蝎护卫
等级
100
属性
经验
14758
HP
26800
攻击力
745
防御力
570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人面狮身像的鼻子、 法老王的诅咒、 生产秘籍(法师 15本)、 生产秘籍(祭司 15本)、 生产秘籍(小丑 15本)、 天国的戒指制造书、 生产秘籍(骑士 15本)、 生产秘籍(剑士 15本)
特殊物品
火宝石、 钻石、 红宝石
装备防具
武将服装(裤子)、 月光套装(裤子)、 洁净套装(裤子)、 苦行服装(裤子)、 月光盾、 恩宠服装.G(裤子)、 武道服.G(裤子)、 兰花大剑、 德拉翰之剑、 雷伊纳之杖.G、 喵喵~、 星光套装.G(裤子)、 玛瑙套装.G(裤子)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
说明 毒蝎族的祭祀长,精神上的指导者。精通万物而且实际上也很强,会使用多种魔法。智力出众而且能够冷静的判断事情,但是不知道为甚么就是不相信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