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论 坛 热 点
    任 务 攻 略
NPC 任务 高级委托
故事任务 初级委托
BOSS任务 书信任务
清凉暑假Ι清凉暑假Ⅱ
新 任 务旧版任务
    新 手 指 南
高 手 进 阶

魔法技能怪物图鉴
系统介绍 宠物介绍
◎ 装备道具 游戏地图
职业技能名 声 表
装备公式表经验值表
游戏表情 ◎ 骑宠介绍

::::游 戏 地 图::::
17173.com网络游戏:《希望OL》专区

各大城镇

乐园镇 狮子城 哈尔代修道院 雪山矿村 欢喜城
初阶练功 咕咕森林 幻域河上游 回声谷 梦境河上游  
中阶练功 冰峰 乐园边境 幻域河中游 星梦谷  
高阶练功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遗迹森林 回声山脉 梦境河平原
十字湖 十字森林 封印之岛西部 封印之岛东部  
洞穴地图 泰坦洞穴 咕咕洞穴 守护者洞穴 神秘洞窟 封印洞穴
特殊地图 封闭森林 黑发少年密室 金币密室 神圣密室 雪姬公主房
熔岩地带 骄傲的小猪的摇滚菜头田 幽灵坟场 死亡丛林
野外商店位置 哈代而修道院 回声谷 乐园边境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V1.6.001版本 红色沙漠东部 红色沙漠西部 奇封山 新手村 魔幻村庄
V1.7.001版本 光明大陆 黑暗大陆 火焰大陆 金属大陆 绿色大陆
水之大陆 土之大陆 娜雷斯地图 耶斯蒂伦  
泰坦洞穴 咕咕洞穴 守护者洞穴 神秘洞窟 封印洞穴

 

 

 

地形
拥有无止尽峭壁的洞窟
说明
在希尔特历史中,最出名的洞穴。大魔法师艾拉斯登曾经在此地写下预言的秘史,并且,剑士“杜伦”和“阿勒斯狮子骑士团”的团长也在此地首次相遇,这里是许多历史家都会谈论到的地方。
象征性建筑物
预言石碑
玩家等级
一般(30~50),中级(50~75)。
出现怪物 南瓜舞者,南瓜小丸子,幽灵魔法师,幽灵战士,暴牙蜘蛛, 蜘蛛夫人,泰坦。
可移动地区 出口:冰峰

名称
南瓜舞者
等级
30
属性
经验
830
HP
1452
攻击力
192
防御力
50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玻璃碎片、 石油、 大祭司纹章、 海斯的结晶、 炭、无烟炭、烟雾弹制作书 70发、生产秘籍(饰品篇)23卷、 生篇产秘籍(饰品)31卷
特殊物品
红宝石
装备防具
大丸子的头、 眼镜、 魔法之杖.G、 才艺帽子.G、民兵队头带.G、 铁盾、 法师帽、 水晶之杖
出现地图
泰坦墓穴
说明 在希尔特世界中,只要夏天一到就会出现的贝里,在夏日夜晚…如果看到从某处闪烁着灯火和听得到音乐声的话,就要小心了。因为那很有可能是番瓜舞者的舞蹈会。在它们跳舞的时候不会有生命危险..可是,一旦它们停止跳舞的时候,能够存活下来的人不多……

名称
南瓜小丸子
等级
37
属性
经验
1255
HP
1820
攻击力
220
防御力
62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藤蔓、 超硬的壳、 米司雷、沥青炭、 亚炭、 白金、生产秘籍 武器篇(骑士片)、 生产秘籍 武器篇(剑士片)、 生产秘籍 武器篇(法师片)
特殊物品
水晶
装备防具
祝福裤子、 马夫之杖、飞翔剑、 飞翔大剑、 超合金短剑.G、 水晶剑.G、 艺人套装.G(上)、 绿袍上衣.G、 小丸子的头、 民兵队服上衣.G
出现地图
泰坦墓穴
说明 在希尔特,秋收的时候,有把番瓜挂在门上的习俗。听说如果挂上番瓜的话,就可以避开秋天出现的番瓜小丸子。虽然看起来只像是个巨大番瓜,其实既强又可怕。会迷惑小孩并让他们成为贝里的饲料。传说只要冒险者注视它那又呆又空洞的眼睛的话,它就会将他们心灵深处的悲伤往事全都掏出,并夺取他们的灵魂。

名称
幽灵魔法师
等级
42
属性
魔法
经验
1752
HP
2565
攻击力
237
防御力
72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米司雷、 哈代尔的祝福、 比那赫的纹章、 发光的结晶、 大法师之魂、 阿尔比列奥的信、沥青炭、 泥炭、 生产秘籍(祭司服装第5本)、 生产秘籍(小丑服装第5本)、 生产秘籍(铁匠服装第5本)
特殊物品
红宝石
装备防具
飞翔剑.G、 风精灵之杖、 小天使、 飞翔大剑.G、 流浪者帽.G、 银头盔.G、 幽灵法师之杖、 设计师之鞋、 能量之帽.G
出现地图
泰坦墓穴
说明 本来是狮子骑士团所属的魔法师,但在与贝里的战争中阵亡,变成了冤魂,然后就一直在游荡.更有意思的是,现在它却在侍奉贝里

名称
幽灵战士
等级
45
属性
物理
经验
1936
HP
2949
攻击力
250
防御力
78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陶瓷、 钛元素、 沥青炭、 褐炭、 生产秘籍(祭司服装第6本)、 生产秘籍(小丑服装第6本)、 生产秘籍(铁匠服装第6本)
特殊物品
水晶、红宝石、钻石
装备防具
幽灵剑、 幽灵盾、 蛙盾、 钢铁巨刃、 雷欧的信1、 圣骑士之魂、 剑士之魂、 狂风大剑、 力量鞋.G、 银靴.G、 飞翔大剑、 战斗铁棍、 风精灵之杖
出现地图
泰坦墓穴
说明 本来是狮子骑士团所属的骑士,在与贝里大战中战死,死后凭借着贝里的力量来支配精神。讨厌人类,不知道甚么原因使得他憎恨狮子骑士团。

名称
暴牙蜘蛛
等级
34
属性
经验
58
HP
1820
攻击力
207
防御力
58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白银、 蜘蛛毒、 米司雷、 白银、 炭、 无烟炭、 烟雾弹的书 100发
特殊物品
红宝石、金宝石
装备防具
尾巴、战斗铁棍.G、超合金套装.G(下)、 法师上衣)、 风神套装(上衣)、 剑士上衣、 皮诺邱套装(上)
出现地图
泰坦墓穴
说明 栖息在岩石地区的巨大蜘蛛。听说被它咬到的话,会因为精神错乱或懮郁症而痛苦,最后则会死去。由于牙齿生长快速,所以常常在找寻帮它磨牙齿的对象。

名称
蜘蛛夫人
等级
50
属性
经验
2233
HP
3440
攻击力
262
防御力
88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陶瓷、 超硬的壳、 幸运之卡、 妈妈的爱心、 发光的结晶、 铁五的信、无烟炭、 生产秘籍(防具篇)4本
特殊物品
水晶、 红宝石
装备防具
白银套装.G(上衣)、 白银匕首.G、 流浪套装.G(上衣)、 银头盔、 能量之帽、 茹尔之帽、 流浪者帽、 设计师套装(上衣)、 能量上衣.G
出现地图
泰坦墓穴
说明 产下暴牙蜘蛛的蜘蛛夫人,常会把暴牙蜘蛛宝宝背在背上,有人欺负它孩子的话,便会用它那把伞攻击对方。

名称
泰坦
等级
120
属性
经验
118700
HP
64800
攻击力
920
防御力
720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特殊物品
钻石、 红宝石
装备防具
吸血鬼之剑、 吸血大剑、 尼萨的手杖、 武道上套装(上衣)、 星光套装(上衣)、 泰坦之爪、 武道套装(下衣)、 吸血匕首、 小丑套装(上衣)、 茹尔套装(上衣)、 黄金套装(上衣)、 风神上衣(上衣)、 慈悲上衣(上衣)、 密银之剑、 热血之锤、 密银大剑、 密银匕首、 酷傻之棍、 密银锤
出现地图
神秘洞窟、守护者洞穴、泰坦洞穴
说明 被守护者洞穴深处的一位女性所封印的怪兽。 正当危险波及到雪山矿村之际,那位女性就使用特殊的力量让泰坦停止动作。光看外表似乎就能看出,这个贝里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不能以常识来判断。连骑士也挡不住它的一击,所以如果要抓它就必须要做好攻、防和补助部分的计划并组队行动。最重要的是找到耐打的骑士朋友一起进攻。绝对不要单枪匹马攻击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