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论 坛 热 点
    任 务 攻 略
NPC 任务 高级委托
故事任务 初级委托
BOSS任务 书信任务
清凉暑假Ι清凉暑假Ⅱ
新 任 务旧版任务
    新 手 指 南
高 手 进 阶

魔法技能怪物图鉴
系统介绍 宠物介绍
◎ 装备道具 游戏地图
职业技能名 声 表
装备公式表经验值表
游戏表情 ◎ 骑宠介绍

:::::游 戏 地 图::::
17173.com网络游戏:《希望OL》专区

各大城镇

乐园镇 狮子城 哈尔代修道院 雪山矿村 欢喜城
初阶练功 咕咕森林 幻域河上游 回声谷 梦境河上游  
中阶练功 冰峰 乐园边境 幻域河中游 星梦谷  
高阶练功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遗迹森林 回声山脉 梦境河平原
十字湖 十字森林 封印之岛西部 封印之岛东部  
洞穴地图 泰坦洞穴 咕咕洞穴 守护者洞穴 神秘洞窟 封印洞穴
特殊地图 封闭森林 黑发少年密室 金币密室 神圣密室 雪姬公主房
熔岩地带 骄傲的小猪的摇滚菜头田 幽灵坟场 死亡丛林
野外商店位置 哈代而修道院 回声谷 乐园边境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V1.6.001版本 红色沙漠东部 红色沙漠西部 奇封山 新手村 魔幻村庄
V1.7.001版本 光明大陆 黑暗大陆 火焰大陆 金属大陆 绿色大陆
水之大陆 土之大陆 娜雷斯地图 耶斯蒂伦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遗迹森林 回声山脉 梦境河平原
十字湖 十字森林 封印之岛西部 封印之岛东部  
 

 

地形
海边
说明
在希尔特无法看到的海边,因为很长时间以来 一直都在 被封印 之中 , 从来 没有人来过,所以 才能 保持原来的自然 环境 ,是热爱和平的怪物们栖息的场景。
建议练功等级
70 ~ 85
出现怪物
疾风下士、[ 陆战型 ] 美人鱼侍卫、[ 残暴的 ]阿风、战士超级赛亚蛇。
进入方法 110 级以下均可进入(不包括 110 级) ,必须先进入“封印之岛东部”,从“封印之岛东部”的传送门可以到达该地图。通过该地图上方的传送门可以到达“封印洞穴”。
特定建筑 海边, 封印洞穴
可移动地区 封印之岛东部、封印洞穴
回城方式 利用回城卷轴、人物死亡可以离开

 

 

 

名称
战士超级赛亚蛇
等级
80
属性
经验
6891
HP
8601
攻击力
455
防御力
340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毒指甲 热血 蛇尾巴 生产秘籍(骑士12卷) 生产秘籍(祭司 12卷) 生产秘籍(剑士 12卷) 生产秘籍(小丑 12卷) 生产秘籍(法师 12卷) 生产秘籍(铁匠12卷)
特殊物品
-
装备防具
-
出现地图
封印之岛西部
说明 是超级赛亚蛇一族的战士,自从被关在封印之岛之后,几乎忘记了战士的称号,被沉浸在和平中,但是战士之力量还保留,根据自己的心情,将变成无法抗拒的性格。千万不要靠近战士超级赛亚蛇旁边,因为它不知什么时候,情绪有变化,将进行攻击。

名称
疾风下士
等级
74
属性
经验
5450
HP
7224
攻击力
434
防御力
332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陶瓷 蓝火花 蓝色结晶 鸟蛋 生产秘籍武器篇(小丑)6 无烟炭 生产秘籍武器篇(铁匠)6 生产秘籍武器篇(骑士) 混沌之卷
特殊物品
-
装备防具
-
出现地图
封印之岛西部
说明 跟它的长相不同,它热爱和平,喜欢美丽的奇怪的怪物,虽然它会先挑拨,但是也可能对您的旅行带来帮助。

名称
[陆战型]美人鱼侍卫
等级
70
属性
经验
?
HP
6583
攻击力
402
防御力
305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海星 美人鱼战士的结晶 鸟蛋 迪恩的结晶 迪恩的纹章 生产秘籍(铁匠9卷) 合成秘籍(C篇)5 合成秘籍(S篇)5
特殊物品
-
装备防具
-
出现地图
封印之岛西部
说明 以前在岛里生活的美人鱼战士,原来是好战的美人鱼战士,但是自从战争的对手消失后,和平来临之后,在海边晒着太阳生活。

名称
[残暴的]阿风
等级
77
属性
经验
5731
HP
8006
攻击力
443
防御力
329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神秘结晶 风的心 尼萨的结晶 制作5个手榴弹的方法 镓 浮游石制造书2 100%纯度浮游石制造书
特殊物品
-
装备防具
-
出现地图
封印之岛西部
说明 为了执行阿风一足的执行者武术,来到了岛上,而被关在封印之岛,为了学习武术,不能去旅行,它的性格就变得很暴躁,站在能看到大陆的小丘上练武,在寻找可以发泄之对象的封印之岛里,最好战的怪物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