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论 坛 热 点
    任 务 攻 略
NPC 任务 高级委托
故事任务 初级委托
BOSS任务 书信任务
清凉暑假Ι清凉暑假Ⅱ
新 任 务旧版任务
    新 手 指 南
高 手 进 阶

魔法技能怪物图鉴
系统介绍 宠物介绍
◎ 装备道具 游戏地图
职业技能名 声 表
装备公式表经验值表
游戏表情 ◎ 骑宠介绍

::::游 戏 地 图::::
17173.com网络游戏:《希望OL》专区

各大城镇

乐园镇 狮子城 哈尔代修道院 雪山矿村 欢喜城
初阶练功 咕咕森林 幻域河上游 回声谷 梦境河上游  
中阶练功 冰峰 乐园边境 幻域河中游 星梦谷  
高阶练功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遗迹森林 回声山脉 梦境河平原
十字湖 十字森林 封印之岛西部 封印之岛东部  
洞穴地图 泰坦洞穴 咕咕洞穴 守护者洞穴 神秘洞窟 封印洞穴
特殊地图 封闭森林 黑发少年密室 金币密室 神圣密室 雪姬公主房
熔岩地带 骄傲的小猪的摇滚菜头田 幽灵坟场 死亡丛林
野外商店位置 哈代而修道院 回声谷 乐园边境 奇幻树海 希尔特边境
V1.6.001版本 红色沙漠东部 红色沙漠西部 奇封山 新手村 魔幻村庄
V1.7.001版本 光明大陆 黑暗大陆 火焰大陆 金属大陆 绿色大陆
水之大陆 土之大陆 娜雷斯地图 耶斯蒂伦  
咕咕森林 幻域河上游 回声谷 梦境河上游
 

NPC名称 坐标
船夫 373 361
摇滚菜头仓库入口 198 204
警卫兵 409 208
森林管理员 286 114

 

地形
巨大江河流过的宽广平原地区。
说明
希尔特世界中最有名的河流。根据传说,这里的河水是由希尔特祖先伊琳身体中流出来的,并且拥有肥沃土壤而闻名的梦境平原。虽然这地区的治安算是很好,但生活在此地的噜啦种族原本较弱。在河边随时可看到正在钓鱼的游客,附近的河上有船夫在,所以随时可通往哈代尔修道院。
建议练功等级
新手(1~15)
出现怪物
豌豆,整人箱,摇滚菜头,美人鱼战士,木头机器人,小妖姬。
可移动地区 死亡丛林,幽灵坟场

 

出现怪物

名称
小豌豆、[潮湿的]小豌豆
等级
1
属性
经验
11
HP
56
攻击力
12
防御力
4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噜啦族的排泄物、树液、四季豆、染料、白手套、豌豆皮
特殊物品
豌豆、豆奶、水晶
装备防具
傻瓜拳套、天使呆呆拳套
出现地图
幻域河上游、梦境河上游、回声谷
说明 在旱地里成长的豌豆,因为贝里的力量而变成贝里,它会诱惑成长的孩子并增加他们的反抗心,然后诱导他们脱离常规。总而言之,它是种会破碎人与人之间的团结并拥有高策略性的贝里。

名称
整人箱、[腐烂的] 整人箱
等级
3
属性
经验
24
HP
81
攻击力
18
防御力
12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木头、铁、钢铁、石头、打火石、冶炼石
特殊物品
水晶、木宝石(木)
装备防具
天使呆呆拳套
出现地图
出现地图:幻域河上游、梦境河上游、咕咕森林、回声谷
说明 在以前就一直有着这样的传言,只要是人类使用过的物品都会有灵魂附身于它们。整人箱是人类使用的箱子,因为渗透进贝里的力量才会变成现状的。它会诱惑好奇的人们,然后殴打他们。

名称
摇滚菜头、[潮湿的]摇滚菜头
等级
6
属性
经验
50
HP
182
攻击力
22
防御力
20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萝卜须、植物油、噜拉族的排泄物(大)、白手套、耳机油
特殊物品
大萝卜、水晶
装备防具
摇滚菜头的耳机、英雄爪
出现地图
乐园边境、梦境河上游、咕咕森林、回声谷
说明 原本只是好好地长在旱地里的萝卜,因为贝里的力量渗透而变成贝里。在它还是植物时,就算是被其它生物吃进肚子,还是想听音乐,无论何时都想听音乐的它,在变成贝里后似乎达成心愿了。

名称
美人鱼战士
等级
24
属性
经验
481
HP
763
攻击力
122
防御力
31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魔法之粉、 美人鱼战士的结晶、 星星的结晶、 海星、 褐炭、 无烟炭、 美人鱼战士的鱼鳞、 咕咕蛋、 烟雾弹制作书 50发、 魔法之粉、 蓝色结晶、 月石、 炭、 太阳石、生产秘籍(武器-骑士)2卷、 生产秘籍(武器-剑士)2卷、 生产秘籍(武器-法师)2卷、生产秘籍(武器-祭司)2卷、 生产秘籍(武器-小丑)2卷、 生产秘籍(武器-铁匠)2卷
特殊物品
水晶、红宝石、水宝石
装备防具
美人鱼战士之戟、 铁制大剑(坚硬).G、小红帽头巾.G、 铁靴.G、铁盔.G、 钢铁大剑.G、 超合金短剑、 斗鸡棍.G、 齿轮帽、 修行鞋.G、 修行之帽.G、 红色通通乐.G、 木制拐杖.G、 铁制套装.G(上)、 修行上衣、森巴鸡之棍.G、木杖.G
出现地图
咕咕森林、梦境河上游
说明 在幻域河和梦境河周围出现的美丽生物。她喜欢在河边一边唱歌,一边梳理头发。因为它最讨厌外人侵入它的领域,所以如果被它那美丽的歌声吸引而接近的话,说不定会被巨大的长枪刺穿。

名称
木头机器人
等级
18
属性
经验
342
HP
632
攻击力
110
防御力
30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特殊物品
水晶、红宝石、木宝石(木)
装备防具
木制大剑、阿嬷之杖.G、强化锤、钢铁之剑、钢铁之杖、钢铁巨刃、钢铁匕首、铁制匕首G、皮制上衣、皮制上衣.G、皮制盔甲(上)、皮制盔甲(上).G、魔法皮上衣、魔法皮下裤、小红帽.G、彼得潘套装(上衣)、彼得潘套装(上衣).G、彼得潘套装(裤子)
出现地图
梦境河上游
说明 它是由贝里教坛所制造出侍奉贝里的木头人。也是为了制造铁机器人的练习品,对于自己只是为了制造铁机器人所做出的代替品感到很难过。为了成为铁机器人,于是它就模仿铁机器人的所有动作。

名称
小妖姬
等级
23
属性
经验
519
HP
1111
攻击力
155
防御力
35
掉落道具
 
普通物品
风之纹章、 魔法之粉、 孵化石、米粉末、 太阳石、褐炭、生产秘籍(武器-骑士)3卷、 生产秘籍(武器-剑士)3卷、生产秘籍(武器-法师)3卷
特殊物品
面粉、水晶
装备防具
皮诺邱套装(裤子)、黑蝴蝶结、白蝴蝶结、红蝴蝶结、修行者裤子、法师裤子、风神套装(下)、剑士裤子、 翅膀、传道之鞋.G、 剑士头带.G、马夫之杖、铁靴、修行鞋、工人套装(下衣)、法师帽.G
出现地图
泰坦山脉, 梦境河上游
说明 只要有风的地方便会出现的风之精灵。它总是飞翔在刮着冷风的天空或街道上。平常会用可爱的外貌来迷惑人类,一旦生气的话,就会露出真面目。